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   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   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   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安徽自考 - 安徽综合 - 正文
安徽省合肥2012年7月自考中英合作专业报名指南
来源:合肥市自考办 2012-2-17 14:33:54 【字体:小 大】

根据皖招考函〔2011〕9号文件精神,现将合肥市7月份商务管理(专、本科)、金融管理(专、本科)四个专业报名、考试工作安排告知如下:

  1、报名时间:2012年2月28—3月2日

  2、报名办法:手工报名。下载表格填写并打印报名表。

  交表交费地点:合肥市考办金寨路322号(北二楼最东边大办公室)

  3、报名条件:考生须是商务管理和金融管理专业的老生(通过该专业一门及以上专业课程)

  4、教材:在省考办网上书店订购

  5、考场查询:6月29日在本网查询。

  考生查询并记录考场,凭身份证、合肥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

  6、收费标准:中英合作专科100元/科;本科15元/科。

  7、补办遗失准考证:合肥市的准考证7月2日登记补办(地点:市考办金寨路322号)

  7月5日领取。补办准考证须登报声明,凭身份证、刊有声明的报纸办理。

  8、考试成绩7月24日在本网公布。

  9、7月27日在合肥自考办登记查卷(对成绩有疑问的)。芜湖、蚌埠、滁州、亳州、宿州的考生请在当地自考办登记,查卷结果8月20日在本网公布。

  附件:

  ① 2012年7月中英合作考试课程安排

  ②报名表格:网页表格 word表格

  ③ 商务管理、金融管理停考通知

 

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: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.icio.us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